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花花小學第一天

花花剛剛完成了人生第一個里程碑🥰現在升上小一了!
唔經唔覺花花已經快5歲了,邊有咁諗過一個未夠五歲嘅小朋友可以升上小一?但是因為花花讀的是國際學校,所以小一入學的已經是快五歲的小朋友。原來唔經唔覺花花已經長大了☺️,本身花花什麼都不懂,直到現在中文英文都可以講得到、聽得明及理解對話都是可以的。這真是十分欣慰🥰🥰

由於花媽真的很忙😭,基本上是沒有時間照顧花花草草,所以婆婆主力照顧花花的中文而花花草草的英文都是用迪士尼美語世界這套教學方法來打好根基的。我從來沒有諗過我這個在香港土生土長,英文又不算流利的媽媽,可以教出兩個好似混血兒一樣中英都是母語的小朋友。這真的要歸功於迪士尼美語世界👍🏻👍🏻👍🏻沒有這個英文根基,花花草草根本不能進入國際學校,因為英基要求小朋友入讀之前已經能夠聽得到英文,最好是能夠對答。我相信沒有這個語言環境,花花草草根本未必能夠有今天的英文程度。

花花已經入到花媽很希望佢入的國際學校,花媽從來沒有給花花一點兒的英文壓力,只是姐姐很簡單地播歌及同花花熨幾張紙卡後,花媽放工回家同花花做一點有意義的親子活動,就是這樣簡單,花花和草草的英文已經能夠和外國人溝通,同時亦都能夠培養他們的閱讀習慣和專注力嘅訓練。如果沒有這套教材,我相信我也很難用自己放工有限的時間去諗如何教他們。

如果大家都想了解多一點,想知內容有咩咁吸引?立即點擊以下連結,進入登記及𠮩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