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Manhabit Open day


花花掛住玩
今天花花的pn學校open day,當然要帶花花去睇下回顧一下啦!同時都帶草草過去,等校長老師知道草草就是花花的弟弟嘛。希望入到N班。
勁愛drawing的花花
再說說花媽喜愛manhabit的原因吧。首先近公公婆婆家,十分方便接送。而且老師有愛心,outing很多啊,很鼓勵家校合作。對的,家校合作對於在職媽媽的我是很難,但花花讀PN上學年花媽還未上班,可以和花花一起去outing,增加了不少親子關係。另外,小班教學。花花就讀下午班時,一班也不到十位小朋友,明明可以將下兩兩班小朋友合在一班,校長亦沒有這樣做,不是以利字行頭的學校。而且真的病痛很少啊!小朋友剛開始上學,生病很正常,但由於人數少(別的學校廿幾人一班),生病也少。人數少但班主任也有兩位啊!是不是照顧得很全面呢?

Manhabit是一所良心的學校,當年學校收了花花K1留位費,最終花花沒有就讀,但就把留位費女970退回,試問有那一所私立幼稚園是這樣做?所以花媽亦很想草草入讀,能㥤水有am offer也會給草草讀到k3。

至於很多人說manhabit和cky的關係,花媽不清楚。只是說實話,開學講座由cky總校長演說, Christmas party 及畢業典禮都在cky內舉行。而且cky的劉總校長也有出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