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花花Fashion Show

賀新年不可缺少的賀年裝
今年花花有幸和高年級的小朋友一齊表演,而今次花花和同班同學表演的項目是Fashion show。同時,花媽亦覺得自己做得幸運可以看到高年級的精彩表演,例如Choirs 表演、舞劍、絲帶舞、Hip Hop Dance … …等等。真正第一次感受到國際學校的小朋友不單止英文流利、國語及廣東話也很流利。而最令花媚抄覺得amazing的就是連外國國籍的小朋友都能說出流利的國語,他們的父母也不會說國語哦!🤓🤓

花花的表演雖然只有十多秒,但花媽亦很自豪花花的大膽及自信。放學嘅時候,佢仲同我講佢自己唔怕羞,我諗佢應該係想話自己好大膽。🤣🤣最特別的是,原來老師沒有教他們帶什麼動作,所有的pose都是小朋友自己想出來的。花媽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看著女兒從BB時腳因天生甩胶而送到ICU,需要定期檢查及物理治療,到今天花花快6歲了🤧🤧🤧我真係覺得既感動又感恩。

雖然呢呢快6年的時間,我也有激氣的時候,但乖女的時間真的比曳曳的時間多。很感謝花花做我的女兒,有時候要接受我的壞脾氣。媽媽真的很希望你有一個愉快的童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