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多謝各位9月媽媽

懷孕除左可以感受到胎動帶來的喜悅,更高興係可以認識到一班一同懷孕的9月廣華媽媽。一班朋友不可能每個都喜歡對方,但好有幸...花媽認識了一批我們都喜歡大家的好朋友,我真心當她們每一位是我的好朋友。更開心是Rain借出她的家來為我慶祝生日,她們都為我送上蛋糕。我真係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花媽明白,小朋友長大了,要為入學功課考試課外活動等開始煩惱而變得少了時間相聚。但花媽亦期望每年最少九月也為我們的九月Babies見一次面,gather一下及更新一下大家的近況。
感謝大家為花媽準備了一個蛋糕。很快花媽亦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及去到一個新環境,希望新的工作環境會開心啦~ Jez, jill ,rain, kiki...thx alot. Your are always my good friend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