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十號風球的一天

這個是花花草草的第一個十號風球,突如奇來的一天假期,花媽花爸當然唔會錯過能親子的時間。好,第一件事就係同花花一齊落去感受一下十號風球的厲害(>﹏<)  我地一齊去食早餐。由於風太大的關係,花花驚到要用件雨褸蓋住面唔肯睇。

肯好我們花草一家噚日一早買定大量食物,今天下午同晚飯都唔成問題。同時,因為多了這一天,我就能在百忙中同花草有少許親子時間。係呢個時候,最好就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同花花草草玩。花花可以玩Question and answer cards, 草草就可以玩talk along cards. 我當然都唔放過測試小朋友的機會。花花Q&A cards雖然未能全對,但佢能夠跟咭講句子。草草就能100%拍中talk along cards.其實真係好開心,可以唔洗迫小朋友就能自主學習。

因為天鴿的到來,帶來唔少的風雨,希望各位都能平安地渡過這天.

2 則留言:

  1. 你好呀!希望你唔會覺得唐突我突然嚮呢度留言🙈
    我係嚮search manhabit 學校資料時偶然看到妳的blog,然後看到妳寫的各式各樣資料都正正係我想知道嘅資料!! 頓時覺得自己遇到知音人同看到光明😍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媽媽而囡囡是我第一個小孩,所以真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和很想找到過來人給予意見🙏🏻)
    我小朋友係2015年10月出生的bb,今年都準備報K1 interview,而碰巧見到妳之前為花花報的學校也是今年我target 為小囡想報的學校😍 而且我現在也正在Tutor Time 上學在考慮轉不轉到manhabit(n/k) 上課為入CKY 做準備。
    Manhabit 是否真如外間所流傳那樣,很高機會入CKY? 因為我身邊暫時沒有朋友在此校就讀,學校又是新校,而且課程不深,怕若考不上CKY,考其他主流學校或許跟不上😓
    所以真的很想由妳們這些真實用家知道真實的意見🙏🏻

    或許有點冒昧,但能否我們可交換一下聯絡方式那我可以問你多一點關於manhabit 資訊,K1 application 和 interview,如何選校,因為我見妳選校的方向和我的理念也很相近,真的很想和妳交流一下知道多點資訊為小朋友做好準備,謝謝妳🙏🏻

    我的email: bodima6@gmail.com
    FB acc: Bodi Poon
    電話號碼我怕這裡too public, if you are okay, maybe we exchange in email contact later?
    謝謝🙏🏻

    因為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很迷惘,很多資訊都是在網上看回來或朋友間以誐傳誐,看多了有時候又會有所動搖覺得苦惱🙈
    若能與妳交流資訊,我真的會萬分感激🙏🏻🙏🏻
    PS. 因我現在和小朋友身處美國,時差關係可能有時會遲了回覆,希望妳見諒🙏🏻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你好。你都想入CKY嗎?我們再交流一下啦。fb add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