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迪士尼還是oxford path?


每逢書展或BB展,總有媽媽都欵問究竟迪士尼美語世界妳定oxford path好?同樣作為家長的花媽,三年前都有著同一個欵問。我選擇了相信oxford path,oxford path的 consultant大致都係話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內容outdated,第時小朋友長大一定成日叫你去迪士尼好嘥錢呀(其實作為家長,唔係去迪士尼就去海洋公園架啦!)...等等。oxford path的 consultant能成功打動我同花爸,真金白錢一次性買了一套五萬多元的教材比花花。在一年多後,我努力胎教又使用教材天天和花花閱讀,成課...花花連ABC也認不出來。相對草草十個月大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後已經會認出ABC,是資質還是教材的問題?大家用心細想一下便可知一二。 如

如果家長問我迪士尼美語世界好還是oxford path好,我只能答你看自己小朋友需要什麼。真心的迪士尼美語世界很易用及方便,即使不會英語的四大長老也能幫忙使用,full time mom便能有更多時間做自己的事。oxford path則需要父母不停努力伴讀,伴讀是很好的,但父母有沒有時間也是叻一回事。現在花花快三歲了,我亦開始給花花閱讀oxford的書,說真的...因為花花已能自行閱讀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書本,她讀到悶了。要更多其他書,所以不一定要oxford path, oxford reading tree或其他書本也很合適。說實話,如果真的要買oxford path,三歲之後才買也不遲。但胎教及黃金學習時間,真的不能錯過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來刺激腦神經的發展。

其實開這個post是提醒所有新手爸媽或各打算購買迪士尼美語世界或oxford path的家長,必須要細心選擇,選自己認為適合的教材。始終都是自己的血汗錢,我也是以過來人的身份來跟大寥分享。今天看到一個媽媽的whatsapp msg,真的令我很生氣!!!這就是oxford的態度嗎?我已是買了oxford path而沒有人follow up的受害者,點解oxford的consultant可以咁唔專業???唔買就要咁樣比你話???

以本傷人。為左更多單,以利誘方法吸引家長,家長真的不要因小失大。
介紹人買就可以有800超市現金券,如果好的,自然有人買架啦!

幾萬蚊買套教材考慮下都正常啦!考慮都要比你鬧,
講真,你咁樣的服務唔通我仲要比你賺commission咩?
真心想不通點解oxford path的consultant可以咁無耻!無論你套教材幾正都好,你咁樣真係令都家長連行入去你個booth了解的勇氣都冇。講真,要你大拿拿拎幾萬蚊出來買套教材喎,你都要考慮啦!

如需要取試用裝,可以click入以下連結比小朋友玩下啊!
http://www.worldfamily.com.hk/ffp/sl/preaf1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