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成長中的花花草草

只要在書架前,花花都會翻書來看。真的坐定定看的啊。
成日有人話因為迪士尼美語世界太多DVD而唔喜歡閱讀,那我們家的花花就做了一個好例子了。雖然好多時bed time reading時,花花都唔會坐底聽我講故事。經過家長日後,老師同我提及花花經常自己在書架取書及自己坐底慢慢睇時,我就發現原來花花比較鐘意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書來看。

由於現在的工作,花媽認識了不少的英文老師。當中一位經驗老師同我講小朋友首先要喜歡閱讀,自自然然小朋友便會學懂更多生字及語法。雖然暫時花花以學生字為主,但同時迪士尼美語世界都教了小朋友語法。例如早前提及的花花會說的 preposition及多於一的會用“s”。對於花花“突然”認識的英文語法,花媽真係無從稽考,我只能歸功於迪士尼美語世界,因為即使花媽有oxford path,花媽也只會同花花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書本都會睇oxford path,但對比較少。

迪士尼美語世界也陪著草草成長

由於花花已進入不斷說話階段,所以不難說明花花能講能明白英文。一直因為太少時間陪草草,所以一般就由不會英語的印尼姐姐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教草草。姐姐最近都開始覺得草草明白英文,現在已會clap, wave hello及splash等。而最好笑是一次我地在車中聽“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我們不是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版本啊!)當時草草在車上訓了,突然聽到clap your hands 時自己突然拍手。就好似反射動作一樣。快到十個月的草草已會“baba”“baba”咁想學說話,胎教已用的小朋友真係學野好似快D咁,希望這不是幻覺^ o ^ 。希望草草會帶比我們更多驚喜啦!

如需要取試用裝,可以click入以下連結比小朋友玩下啊!
http://www.worldfamily.com.hk/ffp/sl/preaf1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